:::
書名 禱恩述源 : 臺灣學者基督宗教研究專書論文引得(1950-2005)
中文圖書分類法 專科目錄
中文工具書類型 索引
索書號 R 016.24 8767
ISBN 9868272602
出版地 臺北縣永和市
出版者 世界宗教博物館發展基金會附設出版社
出版年 2006
頁數 552
編者 林美玫
裝訂 精裝
圖片 禱恩述源 : 臺灣學者基督宗教研究專書論文引得(1950-2005)封面
簡介

本書主要將1950-2005年間,臺灣學者在基督宗教(包括天主教與基督新教)研究領域的專書、期刊文章、學位論文、會議論文等,進行整理、介紹與論析,收錄原則以代表性而非全面性為主。共計收錄337筆,全書分成以下6章:1.中、英文摘要;2.徵引目錄–也就是分類索引,分為教會歷史、神學研究、宗教實踐3大部分30子類;3.徵引作者檢索表;4.緒論–超過90頁的研究成果評介;5.正文–列出書目資料、簡要評介、相關書目;6.附錄–博碩士論文選錄及《神學論集》期刊選目等4種。(李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