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圖書分類法2007年版(精)類表編+索引編 作者:國家圖書館 出版社:國家圖書館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6784644 裝訂:精裝 您好:請問此版本是否最新,今天找遍各網路書店,皆已絕版,而去很多間圖書館問,皆說是參考書,不外借. 請問如何買到或借到在手邊研讀.謝謝.

您好!

有關「中文圖書分類法2007年版」,簡答如下:

一、國家圖書館出版之「中文圖書分類法2007年版」已經數位化,請使用本館「電子書刊送存閱覽服務系統」( http://ebook.ncl.edu.tw/webpac/ )閱覽電子書版本,此書不限閱讀期限。

二、若您還不是本館網站的會員,請先加入為會員: https://www.ncl.edu.tw/sp.asp?xdurl=member/userRegisterLaw.asp&ca=1 ,即可以用同樣的帳號密碼使用「電子書刊送存閱覽服務系統」。

三、「中文圖書分類法2007年版」的電子書連結如下:

中文圖書分類法2007年版 類表編
http://ebook.ncl.edu.tw/webpac/bookDetail.jsp?id=12262

中文圖書分類法2007年版 索引編
http://ebook.ncl.edu.tw/webpac/bookDetail.jsp?id=12263

電子書版本系統需求:檔案格式:PDF、系統平臺:Windows OS、使用載體:PC、軟體需求:PDF Reader


以上答覆希望對您有助益。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
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