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限館內閱讀之論文是否有可能協助列印並郵寄至他校? 論文:運用CART建構競合策略決策支援模式-以LED產業為例 作者:簡名芝

問:

限館內閱讀之論文是否有可能協助列印並郵寄至他校? 論文:運用CART建構競合策略決策支援模式-以LED產業為例 作者:簡名芝 http://ndltd.ncl.edu.tw/cgi-bin/gs32/gsweb.cgi/ccd=hxntix/record?r1=1&h1=0#XXX

答:

張同學,您好!

有關限館內閱讀之論文是否有可能協助列印並郵寄至他校的問題,回覆如下:

目前國圖不接受個人的複印郵寄申請,必須經由圖書館或其他學術機構辦理,再由本館將複印資料寄送至申請機構。如果您在學,建議您到貴校圖書館,把您的需要告訴工作人員,由他們以圖書館名義提出申請,或者請您找一所對您最方便,有「館際合作」服務的公共圖書館辦理亦可。


以上答覆希望對您有幫助。敬祝 安康!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
201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