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need the article “Transplantation and Transfiguration of Eastern and Western Myths: An Interview with Maxine Hong Kingston", but i can not download in the internet. so i hope you can help please!

Dear Miss Xie, 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cannot read the Chinese text below.

謝同學,您好!

有關取得本館館藏期刊文章的問題,回覆如下:

我們對海內外廣大讀者,都樂於提供資料服務,不過非常抱歉的是, 我們不接受個人的直接申請,一定要經由圖書館或其他學術機構來辦理,這叫作 "館際借閱與複印" (Interlibrary Loan & Photocopy)。這是目前全世界圖書館之間,資料服務的運作方式。如您在學校, 請到貴校圖書館相關部門(ILL),把您的需要告訴工作人員,由他們以圖書館的名義向我捫提出申請資料複印。或者請您找一所對您最方便,有ILL服務的公共圖書館辦理亦可。(北京的中國國家圖書館、上海圖書館皆有此項服務)

我們聯繫的方式如下,以電子郵件最快: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10001 臺灣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電話: 886-2-23619132 轉 235
傳真: 886-2-23815319
Email: ref@ncl.edu.tw

費用方面是以美金計價,不論紙張的格式大小,A4、B4 或 A3,每印 10 張或不足10張,收美金 10元。每加印10 張或不足10張,加收美金 5 元,以此類推。(例如:若以一份裝訂資料 130 頁計,左右攤開複印,需紙 65 張,收 38 美元。航空郵資內含不另計。)資料郵寄和收費是以提出申請的圖書館對口單位為對象。寄送複印資料時,我們會把帳單(Invoice)附在裏面,對方會在收到資料後通知您取件。支付費用方式由貴方圖書館與本館確認,一般可以開立美金支票,受款人為 "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 。

如果您在臺有親朋好友,建議您請親友光臨本館閱覽利用,再將資料郵寄給您,這樣花費有限,也算方便。

以上回覆希望對您有幫助。敬祝 安康!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