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請問是否有「邁向JQuery達人的階梯」這本書,可否借閱?借閱的期限是多久?謝謝!

您好,

有關您詢問之圖書,答覆如下:

一、經查本館館藏目錄系統( http://aleweb.ncl.edu.tw/F ),本館目前並無收錄《邁向 jQuery 達人的階梯》一書。

二、依「國家圖書館閱覽服務規定」,本館以典藏國家文獻、保存文化資產為主要任務,故館內實體圖書均不外借。

三、查詢全國書目資訊網( http://nbinet3.ncl.edu.tw/screens/opacmenu_cht.html ),目前元智大學及逢甲大學均有此書,建議您可向該校圖書館洽詢。

四、本館歡迎讀者推薦尚無館藏之優良書刊,國家圖書館提供簡便的線上推薦書刊的管道,依下列步驟,即可進入書刊建購的表單:
1. 國家圖書館首頁 ( http://www.ncl.edu.tw/mp.asp?mp=2 )
2. 於首頁左側請依序點:便民服務 / 線上申辦 / 線上書刊推介,進入 [國家圖書館線上書刊推介] 表單,填寫資料( http://www.ncl.edu.tw/ct.asp?xItem=1068&CtNode=1242&mp=2 )

敬祝 學安!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敬覆
201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