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在全國碩博論文加值系統中的論文 在貴館2樓論文區都有紙本嗎? 如: 數學低成就學生實施補救教學困境之研究-以台中市某國中攜手計畫為例

您好:

有關學位論文之提問,答覆如下:
一、建議您利用下列系統,查找相關的各類資料:
1. 國家圖書館館藏目錄查詢系統  http://aleweb.ncl.edu.tw/F  
輸入查詢條件,可找到紙本學位論文等。
※如果是典藏書庫之學位論文,顯示「限調閱3冊」或「遠端調閱限5冊」,請在線上完成「調閱」,於當日持閱覽證親臨本館總服務臺取書。
※開架閱覽之學位論文,請依索書號至閱覽室開架區取閱。

2.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http://ndltd.ncl.edu.tw  
可找到電子版與紙本學位論文的資訊。如有「電子全文」之圖示,而且沒有標示公開日期,表示可以在館外下載電子全文,但需事先註冊為本館網路會員 ( http://ndltd.ncl.edu.tw/cgi-bin/gs32/gsweb.cgi/ccd=6nmft3/registry?newacc=1&step=1 )。
如有「紙本論文」之圖示,表示國家圖書館有紙本館藏,可依館藏狀態到館使用

二、資料(舉例如下,其餘資料可利用以上系統自行查閱)
以您需要的論文《數學低成就學生實施補救教學困境之研究-以台中市某國中攜手計畫為例》而言,研究生並未授權電子全文給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國家圖書館紙本論文尚未上架,中興大學圖書館館藏紙本論文公開時間為2016年07月20日,目前無法提供您閱覽。

以上資訊請您參考,敬祝
學安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覆
201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