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要用什麼軟體程式才能正常收看電子資料厙中的"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系統"的英語課程,因為其副檔名為 jsp ,無法正常在我的電腦端開啟。

您好:

有關您詢問使用本館「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系統」資料庫之問題,謹回覆如下:

一、「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系統」 [TAEBDC聯盟2012買斷資料庫]提供國圖館內及會員登入之利用方式,歡迎您於家中使用。

二、該資料庫適用之瀏覽環境為IE 8.0以上、或Google Chrome,煩請您查看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版本,並請更新或下載。

三、若您於國圖館外利用「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系統」,使用步驟如下:
1. 於國家圖書館-電子資料庫( http://esource.ncl.edu.tw/esource.htm )頁面左上角登入個人化服務。
2. 成功登入後,點選「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系統」。
3. 進入後點選您希望閱讀的專題即可。

以上答覆,希望對您有助益。敬祝 如意!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
201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