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請我們查以下文獻 因為在此網站都查無結果 想確認是否真的無此文獻 若無,建議上哪裡查詢?謝謝 Stepans, M. B., Thompson, C. L., & Buchanan, M. L. (2002). The role of the nurse on a transdisciplinary early intervention Assessment Team, Public Health Nursing,19(4), 238-245.

您好:

謝謝您的詢問,
透過全國期刊聯合目錄資料庫( http://sticnet.stpi.narl.org.tw/unicatc/ttswebx? @0:0:1:unicatq),
檢索刊名「Public Health Nursing」並對照您需要的期數後,
可知大仁科大、中山大學、元培科大、台大醫圖、台灣師大等圖書館擁有您所需要的期刊資料,

若您所屬的院校或鄰近的圖書館並未擁有該館藏,
可透過學校圖書館申請館際合作服務( https://ndds.stpi.narl.org.tw/ ),以文獻傳遞的方式獲得您需要的文章。

以上說明希望對您有所助益,謝謝!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
201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