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检索到貴館有這篇文章,“節約、消費和新生活運動--蔣介石的社會經濟思想研究=Frugality, Consumption, and New Life Movement: A Study of Chiang Kai-shek Socioeconomic Thought”,能否用郵箱髮送給我呢?

您好:

謝謝您的詢問,

有關「曾瑪莉(民101)。節約、消費和新生活運動--蔣介石的社會經濟思想研究=Frugality, Consumption, and New Life Movement: A Study of Chiang Kai-shek Socioeconomic Thought。亞洲研究64,頁251-272。」一文,本館有館藏,

如果您在「臺灣論文期刊系統」無法即時獲得全文資料時,可洽詢所在地的圖書館是否有館藏;利用其他全文資料庫檢索是否有收藏;或透過您所在地的圖書館/機構作為館際合作代表人申請複印服務,詳細資訊可參考網頁: http://readopac.ncl.edu.tw/nclJournal/ 。

以上答覆希望對您有助益。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
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