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親子共讀實施和幼兒詞彙能力之相關研究》這本論文

您好。

有關《親子共讀實施和幼兒詞彙能力之相關研究》這本論文,電子全文要到2018年1月10日才可公開,請查  http://ndltd.ncl.edu.tw/cgi-bin/ 。而在紙本部份,很抱歉!目前本館尚未典藏紙本,請查  http://aleweb.ncl.edu.tw/F 。

但在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圖書館  http://lib.ntcu.edu.tw/spydus/wsearch.htm  已典藏有一冊紙本論文,書目資料如下:

書刊名 親子共讀實施和幼兒詞彙能力之相關研究 
作者 王虹云 
出版項 臺中市:王虹云,民102 
碩士論文--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 
中國圖書分類號 008.5232
0308805 四樓書庫 T 008.5232 1051 102 可外借 - 本校博碩士論文

建議您使用「全國文獻傳遞服務」 https://ndds.stpi.narl.org.tw/  ,向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圖書館申請「部份影印」,但這是「館對館」服務,所以您必需至您所屬的圖書館提書申請,而非個人向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圖書館提出申請。要看您所屬的圖書館,請看  https://ndds.stpi.narl.org.tw/common/view_library_announcement/list_library_balance_member_info_action.do?BalanceMemberType=2&ShowInfoType=0


希望以上答覆 對您有所助益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
201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