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因課堂研究需要,希望申請有關"推動公共圖書館資源整合發展補助專案計畫"之執行成果。 如需要正式申請方式也煩請告知。

您好:

有關「公共圖書館資源整合發展計畫」之提問,答覆如下:

一、有關「公共圖書館資源整合發展計畫」本館承辦單位為館藏發展及書目管理組,如有相關問題洽詢歡迎電洽館藏發展及書目管理組 02-23619132分機860 張小姐,或分機885 黃小姐。

二、有關資源整合發展計畫的執行成果,12月5日於國家圖書館辦理之104年臺灣閱讀節嘉年華活動,在國家圖書館館地下一樓有設置資源中心聯合行銷攤位,屆時12所資源中心的主管或同仁會於「”源”來在這裡」攤位行銷該資源中心的特色。此外,教育部預定於104年12月21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於教育部5樓大禮堂辦理104年公共圖書館區域資源中心成果發表記者會,如有興趣亦歡迎您參加。

以上答覆提供您參考。敬祝 學安!

國家圖書館 館藏發展及書目管理組 敬復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