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我是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資管所的學生,想請教 政治大學-呂耀茹-『由食譜資料探勘料理特徵樣式』 這篇論文是否有在國家圖書館內及是否能室內借閱複印 謝謝

您好:

系所: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研究生:呂耀茹
論文名稱:由食譜資料探勘料理特徵樣式

查詢國家圖書館館藏可利用館藏目錄查詢系統( http://aleweb.ncl.edu.tw/F/ ),該論文目前沒有在國家圖書館館藏中。
以為您洽詢政治大學圖書館( http://www.lib.nccu.edu.tw/ ),該論文可於政治大學社資中心中的特定電腦開啟電子全文,(該資料於20201222開放外部瀏覽電子全文,詳情可洽政治大學社資中心,電話:(02) 29387878分機62950,或利用線上提問 https://subweb.lib.nccu.edu.tw/form/?m=1102 。

以上資訊請您參考,敬祝
平安如意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
2016.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