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國圖所找到的文獻要如何能直接匯入參考文獻管理軟體Endnote?

您好:

有關您所詢問在國家圖書館所找到的文獻要如何能直接匯入參考文獻管理軟體Endnote?
目前只有在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所查到之資料提供直接匯入Endnote之功能,在其他系統所查到之書目資料並無提供匯入Endnote之功能,說明如下:
(1)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
請參考網址 http://readopac2.ncl.edu.tw/nclJournal/doc/ENDNOTE.pdf ,有關Endnote書目管理過濾器下載、使用說明,依說明操作即可匯入Endnote。
(2)目前本館「館藏查詢系統」尚無filter功能,但提供另一種格式匯入EndNote,請於查詢後點選「儲存PC /Mail」,輸出格式點選「ISI Research Soft Tagged Output Format」,即可進行儲存或下載。
(3)目前本館全國圖書書目資訊網 NBINet沒有提供filter及匯入EndNote之功能。
(4)目前本館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亦無提供匯入Endnote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