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中華生死學會的秘書長,本會是內政部登記的學會,自民國八十八年成立至今,本會舉辦過十屆(生死學與生命教育學術研討會),所以有十本論文集,想將論文集送交國家圖書館,讓研究生死學與生命教育者能夠做為參考,不知道要找貴館那個部門?以及那一位同仁接洽?還有甚麼時間比較方便?

您好:

首先謝謝您願意將多年來所累積的貴中華生死學會的研討會論文集,贈送國家圖書館典藏,嘉惠各界研究利用者。有關贈書的傳送,可以透過郵寄或者親自送來國家圖書館。

郵寄:10001台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國家圖書館
館藏組 收 
(並請註明「論文集贈送」)

親自傳送:在國家圖書館正門大廳內的管制口,告知服務人員您是要來贈送論文集,服務人員就會聯絡館藏組同仁出來處理。

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 9:00-17:00
(星期一閉館。雖然星期二至星期六晚上開館至21:00、星期日也開館至17:00,但非正常上班時間,您親自到館了,館藏組同仁卻無法親自接件,所以建議如果老師您將親自到館,建議您在前述的正常上班時間內前來。) 

再次謝謝您的無私慨贈!

國家圖書館知識服務組 敬覆
2014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