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篇研究關於智慧型手機的期刊文章收錄在IEEE spectrum,期刊ISSN號碼為0018-9235,第51卷12期2014年第80頁請問此文章篇名為?

您好:

一、有關您所詢問之IEEE spectrum期刊,可由以下網站查詢其過去的卷期及目錄:
http://ieeexplore.ieee.org/servlet/opac?punumber=6

二、經查詢,IEEE spectrum第51卷12期80頁的文章篇名為:The smartphone recipe,該篇文章於上述網站上提供PDF檔可下載。

三、建議您可利用全國電子期刊聯合目錄( http://ulej.stpi.narl.org.tw/eIndex.asp )查詢您所要找的期刊,可查到全國各大學的館藏狀況。

以上答覆希望能協助您解決問題。敬祝 學安!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覆
201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