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一篇名為《中國2009年惡性腫瘤發病和死亡分析》的文章,刊發表在《中國腫瘤》雜誌上2013年第一期

您好。

有關〈中國2009年惡性腫瘤發病和死亡分析〉這篇期刊文章,答覆如下:

一、
經查本館館藏目錄 http://aleweb.ncl.edu.tw/F ,本館並無訂閱《中國腫瘤》這一期刊。

二、
再查本館訂閱資料庫「中國知網 >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發現〈中國2009年惡性腫瘤發病和死亡分析〉這篇文章收錄其中,歡迎您親臨本館檢索與下載。

三、
如果不便到館,建議您在您附近的大型圖書館,詢問他們是否有訂購「中國知網 >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這樣您就可以就近查閱。

四、
〈中國2009年惡性腫瘤發病和死亡分析〉之英文版「Report of Cancer Incidence and Mortality in China, 2009」,
業已刊載於
http://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555299/ 
http://www.thecjcr.org/article/view/1375/1948
http://www.thecjcr.org/article/view/1375/1966
請參考。


以上答復僅供參考,敬祝 萬事如意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
201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