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 腳踏車 進期該產業的現況是如何? 國內跟國外在社會的狀況如何?

您好。

有關自行車行業,答復如下:

一、本館館藏
《汽、機、自行車產業年鑑. 2006》
典藏位置 索書號:參考室閱覽區 R 484.3058 8336 95

二、網路資源

……去(98)年雖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台灣自行車整車出口總量、出口總金額都較前年衰退,但平均整車單價逆勢成長13.09%,達290.54美元,再創歷史新高。加上今年前半年出口暢旺,台灣自行車整車出口量躍升至260萬輛,增加17.60%;出口總金額7.1億美元,成長12.39%,彰顯全體產業致力研發創新、發展品牌及朝向高附加價值,已獲得極大的成果……

資料來源:
台灣區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楊理事長銀明的話



2010年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 超過4萬人潮參觀,風光閉幕



2010年5月份產業統計
2003-2010年7月台灣自行車輸歐統計


自行車會訊  (內有[專論][專題報導][市場專欄][會議紀錄][新聞選粹][貿易機會][產銷統計]等各項資料)


自行車類 – RunRide產業資訊網

臺灣區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