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問有關氣象武器-低頻電磁輻射.的報導

您好。

有關「氣象武器-低頻電磁輻射」之資料,提供如下:

一、
形成電磁輻射
……低頻電磁波可以和人的大腦工作頻率(0.5~40赫)一致 ,從而進行意識的控制。人的大腦波可分為四組:茁波(13~35赫)控制人的正常活動,琢波(8~12赫)控制人的學習和注意力,茲波(4~7赫)控制人的想像力,啄波(0.5~3赫)控制人的睡眠。來自極光電噴流的這些高強度的甚低頻電磁波進入大腦後,不僅可以起到控制對方士兵的意識、破壞其思維的目的,更有甚者,強大的60赫的頻率可以破壞DNA,減弱人的免疫能力,後果難以想像。利用這些低頻電磁武器作戰,可以很快造成對方有生力量的癱瘓,不戰而勝。同時由極光輻射出來的低頻電磁波,也可以作為電磁波的場源,用於各種電磁法勘探,如實施大地透視層析成像等。既可以用於軍事目的,也可以民用。如探測水下潛艇、發現地下建築、勘探地下礦產資源等。 

“氣象研究專案”掩護下的戰略武器研製
HAARP是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即“高頻活動極光 
研究計畫”的英文縮寫,是美國一項對外宣稱為“氣象研究專案”的秘密計畫,因其內容神秘、保密嚴格而不為外界所知。直到1998年才有零星消息透露給外界。經過綜合分析幾年來各方面的情況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HAARP是美國戰略防禦計畫局、海軍、空軍等部門與美國國家科研機構及有關大學聯合開展的一項具有重大戰略意義的綜合軍事研發專案。HAARP系統綽號“大爆炸”,位於美國阿拉斯加州東部的加康。從外觀看,它是由許多奇特的高塔和天線杆排列組成的無線電發射天線群……

資料來源:
美國高頻活動電離層研究計畫與中國子午工程
(全文請自行連線查看)

二、
HAARP高頻有源電離層研究計畫(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HAARP) 是美國國防部海空軍主導下設立的計畫,基地設於阿拉斯加州 Gakona 軍事基地內,內部設置180座天線,每根天線都有十幾米高,佔地達33英畝,構成一個壯觀的金屬方陣……HAARP共有360個發電機,可以發出360萬瓦功率的強大信號,然後採用相控陣(Phase Array )的方法將信號,聚束發射到電離層中的指定部位……形成極低頻電磁輻射控制人腦……HAARP系統射向電離層的電磁頻譜反射回地球後,可以穿透地面,而在此波束輻射範圍內的人或動物的大腦將被破壞,而這一點也被相關人士指稱是美國軍方進行此項研究的目的之一。低頻電磁波可以和人的大腦工作頻率(0.5~40赫)一致,從而進行意識的控制……
資料來源:
美國氣象武器HAARP - 豎琴計劃
(全文請自行連線查看)

三、期刊文章 (請至各圖書館閱覽)
神祕的北極光計畫
路滌塵 
尖端科技101民82.01
頁106-109

四、其他網路資源
(一)
HAARP 官網


(二)
Informative video on HAARP (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asearch Program)the new weather modification and mind control Star Wars Defense Initiative (SDI)weapon of the US military. HAARP is capable of creating weather like hurricanes and tornadoes and tsunamis and earthquakes. It is also capable of altering peoples moods. ( )


(三)
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劃  (HAARP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