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查詢鄧麗君的網路資源時,曾看到「1986年美國時代雜誌曾經評選『世界十大歌手』和『世界七大女歌手』」的相關評論,不過都沒有提到其他人。我想知道全部的獲選者和出處(第幾期的期刊)。謝謝你。

您好:

有關鄧麗君登載於時代雜誌之資料,答復如下:

一、
根據「鄧麗君文教基金會」關於 鄧麗君生平記事 ,1986年「4月英國時代雜誌刊登世界七位首席女歌星,鄧麗君為其中一位」


二、
另外,聯合報亦刊登過以下新聞:
「最近一期的時代周刊,報導七位現今世上當紅女歌星,其中包括我國的歌星鄧麗君,並刊出她的彩色照片……這篇報導同時列出其他幾國當紅的女歌星,分別是西德的珍妮佛魯西、英國的凱特布西、巴西的高兒科絲塔等」

資料來源:
時代周刊介紹世界當紅女歌星 
小鄧歌聲飄揚大陸 一度造成中共恐慌
【1986-04-05/聯合報/09版/綜藝】

三、
這消息應是刊載在1986年3月或4月的《New York Times Magazine》,但是很抱歉,本館剛好無典藏1986年的時代雜誌。至於其他圖書館的典藏,您可以找找看  //sticnet.stpi.org.tw/unicatc/unicatq?@286^1072083874^107^^^2^1 @@96348281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none; outline-style: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color: rgb(142, 124, 6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新細明體; font-size: 16px;">全國期刊聯合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