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查詢下述論文, 國圖是否有典藏紙本 ? 校院名稱: 國立體育大學 研究生:吳宗嶺 論文名稱: 俄羅斯移地訓練舉重課表內容分析 謝謝

您好。

有關《俄羅斯移地訓練舉重課表內容分析》之典藏資料,答覆如下:

一、
根據「臺灣博碩士論文資訊網」 http://ndltd.ncl.edu.tw/ 所顯示,這篇論文之電子全文授權開放下載日期為2018年1月21日,目前是無法看到這篇電子全文的。

二、
經查本館館藏目錄 http://192.83.186.63/F ,查不到這篇紙本論文的典藏記錄。

三、
再查「國立體育大學圖書館館藏目錄」 http://192.83.181.238/uhtbin/webcat ,發現該館有兩本紙本館藏,書目資料如下:

題名:俄羅斯移地訓練舉重課表內容分析 
著者:吳,宗嶺 撰 
出版者:國立體育大學
面頁冊數:60面:
館藏分佈狀況: 2 件館藏在架上 國立體育大學
528.949 2632 
複本 館藏條碼號 資料類型 館藏位置(現況) 
1 ID: E132694 博碩士論文 博碩士論文 
2 ID: E132695 一般圖書 中文圖書 

四、
建議您使用「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 https://ndds.stpi.narl.org.tw/ 獲得部份全文(不能複印整本),但是這服務是「館對館」的服務,您必需先到您所屬的圖書館提出申請,再由您的圖書館向「國立體育大學圖書館」提出申請。如想知道您所屬的申請圖書館,請看 https://ndds.stpi.narl.org.tw/common/view_library_announcement/list_library_balance_member_info_action.do?BalanceMemberType=2&ShowInfoType=0


希望以上答覆 對您有所助益

國家圖書館 知識服務組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