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 因撰寫論文需要,我必須參考此篇文章「梁家祺(民 87) 。創造力在科學教育上的意涵。科教人,3,1-13」,不過我在全國期刊聯合目錄 (http://sticnet.stpi.narl.org.tw/sticweb/html/illmenuold.htm)鍵入刊名「科教人」,查詢結果顯示並無此期刊;在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 統(http://readopac.ncl.edu.tw/nclJournal/)鍵入文章名「創造力在科學教育上的意涵」也找不到此篇文章;在ceps (http://www.

您好。

一、
有關〈 創造力在科學教育上的意涵 〉這篇文章,我們在網路上找到,但是是被別人引用,不是原文出處,因為原文13頁,這裏看起來字不多,但您可以參考看看。

二、
《科教人》這期刊,並沒有在本館「 期刊指南 」登記,通常臺灣出版之紙本期刊,如果寄到本館,我們就會做登記。

三、
我們已打電話給「臺灣師範大學 科學教育研究所」
地址:(11677)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電話:(02)7734-6791; (02)7734-6792
工作人員表示《科教人》這期刊是科教所的刊物,當初試辦了幾期就停刊,她建議您可以連絡作者梁家祺,看她是否可以給您這篇文章?

梁家祺現為 元智大學 通識教學部副教授,電子信箱: jiachi@saturn.yzu.edu.tw


希望以上答覆 可以對您有小小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