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請問馬來漆有毒嗎?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2請問馬來漆的成份是什麼?馬來漆是綠建材嗎? 謝謝您!2012/1/3

您好.
關於馬來漆, 在網路上有些一般性的介紹, 請參考.
馬來漆的性質、成份等, 我們去請教專家, 有消息, 立即給您答覆.

賽尼迪克馬來漆簡介:一種具有特殊肌理效果、立體釉面效果和鵝絨般輕柔光滑觸感的內牆裝飾環保塗料。又名馬萊漆、絲綢抹灰、仿古釉面抹灰、絲塗蔻、威尼斯抹灰、歐洲彩玉等,英文名STOCCO。用途:用於室內牆壁的裝飾及保護。 
適用範圍:家庭、公寓、賓館、寫字樓、娛樂場所等建築物的室內牆面。 
特點: 
1、表面平滑,觸感如鵝絨般輕柔光滑。
2、具有明暗深淺紋理,可調製任意顏色或金屬顏色。
3、具有特殊肌理效果和立體釉面效果。 
4、施工隨意,但漆膜不太堅硬。
5、不具有乳膠漆的不褪色、不起皮、不開裂、耐酸、耐鹼、耐擦洗。 
6、廠家一般忽悠消費者,馬來漆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釋放負氧離子,有效治理甲醛、苯、汞、鉛等污染,這些性能不是任何一種簡單塗料具有的。
參考來源


馬來漆是一種採用進口原料製作的新型牆面裝飾藝術漆,材料水性環保塗料,綠色環保,無刺激。其表面光滑,能營造特殊肌理效果的藝術牆面,表現出良好的立體釉面效果和層次感,可令牆面光滑柔順,達到由如鵝絨般輕柔光滑的觸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