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書名 時尚珠寶珍藏圖鑑
中文圖書分類法 金屬工藝
中文工具書類型 圖鑑
索書號 R 472.896 866
ISBN 9867796411
出版地 臺北市
出版者 果實
出版年 2006
版次 初版
頁數 256
編者 朱蒂絲.米勒(Judith Miller),約翰.溫萊特(John Wainwright);攝影:葛拉罕.雷(Graham Rae);譯:吳妍蓉,胡怡心
裝訂 精裝
圖片 時尚珠寶珍藏圖鑑封面
簡介

本圖鑑收錄1,500件以上的時尚珠寶(costume jewellery,專稱以非貴重材料製作,通常大量生產,為搭配當季服裝而設計的珠寶),依主題分為4大部分:1.時尚珠寶的故事;2.設計師介紹,介紹20位國際主要珠寶設計師的生平、年表、風格、鑑賞、影響;3.其他設計師與珠寶製造商,按照英文字母排序;4.無標記珠寶簡介。書中每個單元的篇幅約1至2頁,以精美的彩色圖片為主,圖說為輔,並標出價格範圍與出處代碼,書後附有名詞釋義、品牌商標、中文索引等。(顏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