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歷屆聯招題目 (熱門)
2 目前想找尋全台灣大專院校中有關於幼教系以及幼保科系的成立以及廢止的相關資料(主要是想找尋成立或廢止的年代紀錄),是否政府或學術單位有明確的清單可以找尋。感謝您的協助。 (熱門)
3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台北市家庭托兒人員設置標準及管理辦法」草案的相關資料,或是其他家庭托兒相關的資料 (熱門)
4 如果想要知道民國32年時的幼稚園設置辦法 或是幼稚園設置辦法中法條的歷史沿革 該如何利用國圖的館藏 找到資料 (熱門)
5 請問能否幫忙找,蒙養院及家庭教育法章程? (熱門)
6 您好,我在尋找94年開始到現在99年度各種教師檢定的通過率,原以為教育部,中教司網站會有提供,均無尋獲,來國圖網站,有點不知從何開始,尋找公開資料,統計部分,但是依然無所獲,可否請教,我應該從何下手呢?謝謝您 (熱門)
7 請問,我要查詢家庭教育法及其相關子法 (熱門)
8 想尋找有關全台歷年來設有幼兒教育學程之教育學程中心有哪些學校,尋找政府公開資訊只搜尋到全國幼教資訊公告出的網頁,但這並無法得知歷年的狀況~ 想請問我還可以從哪裡著手?謝謝您 (熱門)
9 想要查詢98及99年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的通過率 (熱門)
10 想請教98年度的中華民國教育統計學報應該要往哪兒找呢?歷年94-97統計學報上說此出版物每年三月都匯出版,可是現在已經八月了,怎麼會還是找不到98年度的呢? 謝謝您 (熱門)
11 我想要請問一下,哪裡可以找到國立編譯館所出版的社會科教科書呢?可否幫我查詢一下哪裡的圖書館上有這些書籍的收藏。或者在哪裡可以買到這些教科書?謝謝 (熱門)
12 請問貴館有無關於日本運動產業知識、及其相關租稅優惠之藏書 (熱門)
13 麻烦您,我想了解一下 图书咨询管理 在台湾的开课情况?和去哪边读研究生有哪些学校有招大陆学生的 (熱門)
14 您好, 在大陆很看到到台湾的馆藏文献,这无疑对两岸的学术资源的交流不利。因此,请问在大陆这边如何获取,台湾的馆藏文献。 先致谢忱。 渤海大学 教师 斯阳 (熱門)
15 您好,我最近在进行毕业论文的写作,在研究过程中急需参考一篇名为《Information encountering:An exploration beyond information seeking》的博士论文,作者是Sanda Erdelez.但是由于手头资源有限,无法获得这篇论文的原文电子版资料,不知道您可否帮忙获取一下。给您带来的麻烦,我深表歉意,感谢您的帮助。 (熱門)
16 如何做最有效率的閱讀學習? (熱門)
17 何謂幼托整合? (熱門)
18 請問要如何寫筆記呢? (熱門)
19 1. 請問國內外學術電子資料庫的廠商是如何徵集那麼多的期刊文獻、論文索引以及提供全文下載?他們是跟期刊出版社買版權嗎?那麼學術論文呢?是跟各個學術機構蒐尋? 2. 而資料庫的訂購價格對台灣的圖書館而言合理嗎? 謝謝 (熱門)
20 如何尋找99年度桃園縣中壢市優良幼稚園、托兒所及優良幼教老師 (熱門)
第 1 頁,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