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請問如何上網查各宗教的工具書 (熱門)
2 請問Vimalakirti(應該是梵文)的中文翻譯為何? (熱門)
3 什麼是讖緯詳細的解釋 (熱門)
4 天主教耶穌會在台灣所辦理的教育事業有哪些? (熱門)
5 智力和心智成熟度有何不同 所謂智力低是指心智的成長明顯落後很多嗎 智力測驗和心智年齡的測驗有何不同 這兩種測驗的內容是什麼 (熱門)
6 1. 西藏喇嘛教與印度教, 譚崔(TANTRA)有何關聯 ? 2. 為什麼西藏歷代喇嘛所推崇的宗喀巴, 於《密宗道次第廣論》 明上三灌頂後依及結行儀軌品第十之一 : 汝可殺有情,受用他人女,不與汝可取,一切說妄語。 , 教導後輩學人可以如此做 ? 3. 西藏喇嘛教的無上瑜伽/時輪大法, 合乎佛教基本的五戒嗎 ? (熱門)
7 您好:想請問佛學外譯專家有誰?其研究著作有哪些?謝謝。 (熱門)
8 乘急戒緩 (熱門)
9 苦集滅道 (熱門)
10 苦苦? (熱門)
11 鬱頭藍弗公案? (熱門)
12 為什麼台中北屯(應該是)文昌詞很有名~是不是創始 跟其他文昌祠有何不同啊!! 有特別歷史懷是特色嗎? (熱門)
13 儒家親子關係?慈 孝 (熱門)
14 您好:請問佛教相關著作英譯(中到英)及日譯(中到日)的歷史梳理及專家(法師、在家居士不拘),謝謝 (熱門)
15 先以欲鉤牽,後令入佛智 請問是什麼意思? (熱門)
16 沙提赵氏公会所庆祝的三爵主神旦?想知道他是谁?是否有史记? (熱門)
17 您好,我在看電影「聖袍天下:驚世女教皇」時,時代在中世紀,女主角因緣際會在幼時,進入了主教座堂學校學習(而當時教會學校是只有男生在唸的),有一次主教誇獎了女主角,說她應該被讚賞,因為她的寫作臻於完美,下一幕就是同學們拿著裝著應該是墨水的牛角(?),在女主角經過時一杯一杯淋在她頭上。 我想問,淋墨水在女主角頭上是否有什麼意義呢?這是褒還是貶?或者單純只是導演的一個手法?謝謝! (熱門)
18 "愛見大悲" 是什麼意思? (熱門)
19 五府千歲得沿革 (熱門)
20 布施與布施度有何差別? (熱門)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