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成為「國家」的要素? (熱門)
2 「署」和「局」有何不同? (熱門)
3 詢問義務役預備軍官考試的錄取率 (熱門)
4 請問約僱人員可以申請結婚補助嗎? (熱門)
5 請問何處可以找到2000、2004、2008總統大選,各政黨候選人的"兩岸政策白皮書"完整版? (熱門)
6 我想問有關氣象武器-低頻電磁輻射.的報導 (熱門)
7 請問管內是否有[美國國家安全],[日本國家安全中共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台灣國家安全]的書? (熱門)
8 已知台湾一位学者(不知姓名)写作一份孙子兵法与某某兵法(外国的一种兵书,但不知名)的比较研究,拟用来学习,但找不到.专家如能帮助找到,请发到我上述信箱.万谢! (熱門)
9 最近美國從伊拉克撤兵, 新聞說美國沒有找到當時出兵的理由, 請問, 美國出兵伊拉克的理由是什麼? 聯合國沒有制止嗎? 現在美國沒有找到出兵的理由, 那聯合國可以制裁美國嗎? 伊拉克可不可以向美國求贘? (熱門)
10 請問一下, 什麼是"北海大陸礁層案"? (熱門)
11 請問歷年專業預備軍官的錄取率? (熱門)
12 你們好,我在以下網址看到一道菜==勝利紅桃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a5a64030100dcz8.html 他的敘述是像一面帥旗 我想請問 張學良的帥旗長甚麼樣 謝謝 (熱門)
13 一.蔣中正總統提名蔣經國先生出任行政院院長咨請立法院同意函 二.蔣總統中正任命蔣經國出任行政院長任命令 (熱門)
14 過去由教育部所屬的國立社教館, 改隸為文化部生活美學館的組織演變 (熱門)
15 我想要找 政府績效評估的發展與政策 為標題的文章 (熱門)
16 想請問center-seeking party的中文解釋? (熱門)
17 像林書豪這樣子身份的美國人,爸媽都是有中華民國國籍,即使他在美國出生,都沒有來台灣設過戶籍,他也算是中華民國的國籍嗎?假設他現在願意回台灣申請國籍,意指他若想申請台灣護照,他就會立刻被徵召去當兵嗎? (熱門)
18 可以請你幫忙找有關中國與美國間石油安全戰略的相關資料嗎 謝謝你~ (熱門)
19 七合一選舉要到了,常看到諸多媒體以藍綠區分不同黨派的支持者。因此,我想知道第一個提出這種區分法的個人或組織為何,以及其相關背景,煩請協助。 (熱門)
20 敬啟者,您好 想要了解青天白日勳章全部授予名單,授予原因,時間和軍銜。維基百科所說的名單缺失嚴重,並且很多內容不準確。請幫忙查詢資料和檔案。謝謝! 從容,謹啟 (熱門)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