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數據通信中文電碼」查詢 (熱門)
2 系統功能需求 (熱門)
3 一.請問要如何找到有關 大學生(或成人)的網路使用情形之相關統計或報告? 二.請問要如何找到有關 網路對閱讀的影響? (熱門)
4 请问 1、世界上最早的针对少儿的搜索引擎是哪一个以及从哪里可以找到相关的详细资料; 2、关于现在主流的少儿搜索引擎的相关统计资料能从哪里找到,例如访问量以及可检范围; 3、能否推荐几个比较好的资源能够全面查找关于少儿搜索引擎的相关资讯; (熱門)
5 請問國內有關資訊科學(如資管、資工、資科)的相關學會有哪些? (熱門)
6 我要找worldwide telecommunication investments data for my research paper :ITU world telecommunication report or database ; (熱門)
7 許多國內中文書籍出版時會有附光碟資料,國家圖書館在館藏這些書籍時,光碟大多會另外保存,應該就是典藏位置,不過國圖的書籍光碟應該僅能在館內使用,所以我們需要攜帶筆記型電腦嗎?還是國圖有調閱光碟專用的電腦? (熱門)
8 館藏目錄查詢系統中分為簡易.整合.進階.指令查詢,使用時該如何應用與分辨?謝謝! (熱門)
9 PKI Study (熱門)
10 您好,我想請問關於「台灣地區的電子商務網站(例:拍賣網站)因駭客攻擊而損失的金額(或損失方式)」這方面的統計研究資料可以從哪裡獲得呢? 有單位定期提供這類型的報告嗎? 謝謝~ (熱門)
11 國圖您好,我的職業是跟醫學相關的。 就我們常用的醫學期刊搜尋引擎,比如像是pubmed (NCBI)或是Cochrane library (都是國外期刊搜尋網頁), 我發現國圖的無線網路並沒有提供,僅限於國圖內部的桌上型電腦才可以使用,但是您們提供的電腦又沒有辦法使用USB..., 這很令人困擾 我想其他行業的專用資料庫可能也有這樣的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增加一些我所說的搜尋網頁,謝謝! (熱門)
12 請問哪一個網路設備可以用來分割子網路? (熱門)
13 請問網路層的功能有哪些? 請問哪個通訊協定可以讓路由器或主機和網路上的其它節點交換資訊? (熱門)
14 請問OWL 就是語意網嗎? 還是語意網的一種? 又為何縮寫 Web Ontology Language 是 OWL 而不是 WOL ?? 謝謝 (熱門)
15 什麼叫做「鏡錄站(Mirror Site)」? (熱門)
16 請問國內外有這樣的網站嗎? 彙集網友討論意見後 進而利用網友力量 來影響相關公司單位部門等的運作或政策 而不是只針對單一事件或人物 是一個廣泛的意見交流平台 請問國內外有這樣的網站或組織嗎? 謝謝 (熱門)
17 請問 www.ncic.ac.cn www.ariadne.ac.uk 兩個網址都有ac ac是什麼意思呢? 謝謝 (熱門)
18 何謂資訊素養?那裡有資訊素養養成課程可參考? (熱門)
19 請問自然人憑證有何作用? (熱門)
20 簡報技巧的書籍 (熱門)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