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什麼是媒體接近使用權 (熱門)
2 何謂單身經濟 (熱門)
3 請問甚麼是資訊世界圖(information world mapping)? (熱門)
4 關於「圖書館行政法人化」之議題 (熱門)
5 要怎麼做才不會成為邊緣人呢? (熱門)
6 您好: 我想請問,如果要查找國台灣飲料業的企業排名可以去哪裡尋找? 謝謝 (熱門)
7 您好:這裡是正在自行研讀圖資領域相關知識的人,圖書資訊學經歷了幾次典範的轉移,近年亦有學者提出使用者導向的服務已轉為知識架構導向。想了解一下在此論典中,圖書館事業典範的改變主要在哪些部份?在知識架構導向下,什麼樣的價值已重於使用者的需求?在這部份有哪些相關文章是可以參考的?謝謝您。 (熱門)
8 請問在哪裡可以找到民國八十二年九月六日召開之「家庭托兒保母證照化」座談會的相關資料? (熱門)
9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民國84年兒童福利專業人員資格要點修正研究的相關資料 (熱門)
10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民國85年內政部社會司委託李鍾元教授所進行之「兒童福利專業人員證照制度之研究」相關資料 (熱門)
11 請問臺灣警察錄影監視器設置運用之原由 (熱門)
12 想請問為何政府的稅收要依照個人收入來劃分,為什麼不是使用者付費呢? (熱門)
13 請問約聘,約僱,約用的差別是什麼? (熱門)
14 請問災害管理的 減災.整備.應變.復原的流程 分別有什麼不同! 哪裡可以找到相關資訊,或是相關書籍可以閱覽呢? 如果想要就讀相關系所可以去哪裡進修 對災害管理一般民眾又可以做到什麼呢! (熱門)
15 請問凱利方格法 與 攀梯法 的源起及 是否有專書介紹說明其研究方法? (熱門)
16 想請問貴圖書館有沒有關於阿美族的文物風情資料以及書籍 謝謝 (熱門)
17 請問IMD world competitiveness yearbook 2010 除了中華經濟研究院之外,還有那裡有館藏,謝謝您 (熱門)
18 請問何謂樂齡?樂齡的定義是什麼? (熱門)
19 老人參與活動的動機為何? (熱門)
20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長官,小弟有一題"交通工程"的問題想要發問,因小弟時在找不到資料與公式解答自身問題,又苦吳老師可以詢問,故在此發問,希冀有專家可以解或,感謝,在感謝。 問題如下: 綠燈起動後,若車隊中之車輛通過停止線之疏解間距分別為4.1、3.7、3.2、2.5、2.1、1.8、1.8、1.8秒,⋯。請問起動時間損失(start-up lost time)為何? (A) 3.2秒 (B) 4.5秒 (C) 5.5秒 (D) 6.6秒 請問這題該如何解答? (熱門)
第 1 頁,共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