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圖書館館藏是否普遍排除「教科書」及「參考書」? (熱門)
2 詢問海內外童書出版現況 (熱門)
3 詢問有關書籍修復/如何成為書籍修復師 (熱門)
4 圖書報廢問題 (熱門)
5 有關學校圖書館的期刊報廢問題 (熱門)
6 圖書館參考服務的範圍 (熱門)
7 想要查看某個版本的古籍,但是暫無影像,會提供嗎 (熱門)
8 請問圖書館搬移新館如何分配每格的分類號區間,謝謝 (熱門)
9 尋找「讀者顧問服務」的語料 (熱門)
10 您好。是否有文獻能說明近十年圖書資訊學各領域(如:館藏發展、讀者服務等)的典範轉移? 謝謝。 (熱門)
11 您好。請問貴館採購中文圖書時,那些情況不需進行招標? (熱門)
12 1.請問貴館是否有編目委外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大致情況為何?(全部委外?部分文獻委外?等......) 2.貴館將編目委外的原因為何? 3.委外編目對貴館的成效及影響為何? 4.委外編目對於貴館的優缺點為何? 5.在編目委外時是否有遭遇過哪些問題?(與廠商的交流、編目品質控管等......) (熱門)
13 已發問,但沒下文,故再詢問一次。圖書館如何「描述」館內有那些館藏? (熱門)
14 您好,我想請問公共出借權(PLR)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呢? 並且想請教一下,如果公共出借權真的實施,對圖書館的營運會有哪些層面上的影響? 對貴館可能造成何種程度之影響呢? 是否有國外的一些具代表性的圖書館實例可做參考? (熱門)
15 您好。圖書館有那些用以「描述」館藏的方法? (熱門)
16 台灣的公共圖書館有與「無人陪伴的兒童」相關的規定或處理方式嗎? (熱門)
17 Cranfield II的測試項目、測試程序、評估準則及相關判斷是那些? (熱門)
18 請問國圖裡是否有訂閱MIS quarterly期刊呢?因為一直搜尋不到,害怕自己搜尋方式有錯,故想詢問一下!若有訂閱,請問是否有訂閱Vol.29期(2005年)呢? (熱門)
19 My uncle asked me if I can find the copy of 南京中央日報 published in fall 1931. There was an article he wrote on 南京中央日報. Do you have microfilm of old 南京中央日報?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熱門)
20 1.什麼是好書交換?我們該如何參與? 2.為什麼台灣圖書館書的報廢規定是定上限,而英國的報廢率是定下限? 3.公共圖書館除了書已外還有其他可以借的資源嗎? (熱門)
第 1 頁,共 7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