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有關尋找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 (熱門)
2 臺灣民眾之大陸配偶,具有臺灣身分與否,對其財產繼承是否有差別?(含動產和不動產) 註:本問題是代美國華僑詢問 (熱門)
3 想請問在法律上是否有對「法律適用性」做專門的解釋,又如果想瞭解法律適用性的意義,應該查詢什麼資料,感謝解答 (熱門)
4 請問台灣地區近年來工程師或高科技從業人員占人口比例及人口統計為何? (熱門)
5 我需要政府公共工程採購執行與契約的統計資料或研究報告,請問該如何搜尋? (熱門)
6 關於貴館所架置"政府統計"網站中,內之其刊"金融機構重要業務統計表",似乎有做成影像檔,可否請教,此檔要如何?才能閱讀呢? (熱門)
7 您好: 本人欲對新加坡旅遊做一研究論文,需要旅遊人數統計,目前透過該國旅遊局公開網站僅能取得2000後的月資料,但學生仍需1989年至1999年的月資料,請問館內是否有提供新加坡的旅遊統計月刊呢?謝謝! (熱門)
8 您好, 想請問以下官方統計資料 1.1979~1986台北市就業人口依職業與性別分配; 2.是否有台北市薪資的性別差異資料? (熱門)
9 您好: 我想查詢"戰時氣象資料管制辦法"的詳細資料內容,因為查詢到的資料僅顯示日期及名稱,並無詳細內容敘述,深感困擾,故請求協助,謝謝! (熱門)
10 我想請問哪裡可以找到歷年來加入社區保母系統之保母人數,以及加入之社區保母其收托兒童數 (熱門)
11 我想查詢有關於最高法院民事98年台上字628號判決相關之文章.或是評論等. 不知該如何使用此國圖網站做查詢? 謝謝 (熱門)
12 1、如何查詢大陸地區最新刑法修正規定 2、如何查詢大陸地區最新刑法期刊 謝謝 (熱門)
13 您好: 我想請問廣州市的外來人口統計,台灣哪裡可以找到較精準的數據? 謝謝 (熱門)
14 請問國圖的視聽資料 有非公播的版本嗎? 如果是非公播的版本 只能借回家家庭觀賞 而不能在國圖內觀賞嗎? 又貴館的視聽資料與紙本資料的經費 預算上大至如何分配?是零基預算? 經費若不足視聽與紙本資料如何取捨? 謝謝 (熱門)
15 馬總統於101年9月13日與醫事團體座談中提到醫療糾紛可參考外國Apology Law之立法來處理,請問何謂Apology Law?其內涵為何? (熱門)
16 一直想詢問各地法官協會的全稱以及組織章程..謝謝 (熱門)
17 有關家事審判之資料 (熱門)
18 想了解機車與路權之資料 (熱門)
19 請给我圖書館與智慧財產權之資料 (熱門)
20 發表於報紙文章後才放置於部落格之著作權 (熱門)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