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想詢問國家圖書館閉館時所播放的音樂 (熱門)
2 在西方近代美術史當中有一個時期~美術風格Beaux-Arts 那麼我想知道美術風格有哪些別稱? (熱門)
3 如何查詢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有哪些影音檔案?不知道那裡是否有台灣早年小劇場的演出錄影檔案呢? (熱門)
4 你好 我想请问下 有没有有关欧阳予倩先生的文献 欧阳予倩欧阳予倩(1889~1962),男,著名戏剧、戏曲、电影艺术家,中国现代话剧创始人之一。 (熱門)
5 我想知道有關於Ecole National Superieure des Beaux-Arts的完整歷史 (熱門)
6 可以告訴我楊麗花ˋ孫翠鳳ˋ廖瓊枝三人的簡要生平和重要的戲劇名稱以及重要的獎章? (熱門)
7 中國國劇中將軍身後穿上很多根的大型三角旗,臺灣一些道教的宮廟神祈中也有這些同樣造型! 請問: 1.那些大型三角旗到底有多大〈正確尺寸為何〉? 2.大型三角旗是什麼意義作何用? 3.中國什麼朝代開始將軍身後穿上很多根的大型三角旗又什麼朝代結束? (熱門)
8 您好,我想請問 練肌肉 像是 練出有「線條」的 需要拿 幾磅的啞鈴(像是 手臂 胸肌之類...)? 還有 重的和輕的 的啞鈴 分別適用於 甚麼用途? (熱門)
9 請察富岡鐵齋資料及圖像 是否有來過台灣 辛苦您 (熱門)
10 您好,我想要找 鋼琴譜,像一些現代音樂的譜,例如:劉若英的 我們沒有在一起、Magic power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等...。 (熱門)
11 我正在為一個和“國歌”有關研究課題從事準備的工作 不知貴單位是否保存有早期國歌影片的資料 (熱門)
12 在古厝建築中有所謂的「大厝九包五,三落百二門」說法,想請問指的是什麼? (有圖更好,以便於理解) (熱門)
13 請問貴館有無有關非洲舞蹈的影片,服裝和其舞蹈的意義,特別是非洲的民族中有關尊敬天地,自然的禮儀和舞蹈,其影片和意義說明. (熱門)
14 我在查詢鄧麗君的網路資源時,曾看到「1986年美國時代雜誌曾經評選『世界十大歌手』和『世界七大女歌手』」的相關評論,不過都沒有提到其他人。我想知道全部的獲選者和出處(第幾期的期刊)。謝謝你。 (熱門)
15 南管和北管有什麼相通之處和區別?各自的起源又是什麼? (熱門)
16 請問何謂休閒運動管理 功能和目的為何 (熱門)
17 請教關於景德鎮督陶官唐英的專題片 (熱門)
18 請問黑色星期天的原版樂譜已被銷毀還是放置在某處? 如果是是被放在哪里? 傳聞聽了黑色星期天會無法以意志力克制自己想自殺的念頭是為什麼? 請問黑色星期天原版歌詞是什麼(原作者填詞的)? 謝謝您的回答!!!敬祝順心 (熱門)
19 奧林匹克運動會 近二十年女子游泳蛙式100公尺的冠軍得主 國籍?成績? (熱門)
20 餐旅業現況分析 (熱門)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