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標題
1 請問羊肉可以沾醋吃嗎? (熱門)
2 請問感冒與流行性感冒不一樣嗎?異同為何?謝謝。 (熱門)
3 前一陣子 很流行馬的洗髮精 人可以用馬專用的洗髮精洗髮 那行不行用狗狗專用的洗髮精洗髮呢? (熱門)
4 請問成熟的紅血球是否因沒有細胞核,所以紅血球內就沒有染色體等遺傳物質? 二.請問一個子房內可能會有很多胚珠,但一個肧珠內是否可能有多個卵子?   (熱門)
5 請問心跳次數與潛水深度之間的關係是不是心跳次數越少的人能潛到越深的地方 (熱門)
6 聽說常拔白頭髮會長更多,是真的嗎? (熱門)
7 何謂益生菌?它對於人體有什麼好處? (熱門)
8 請問何謂艾伯斯坦氏症? 應注意什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有那位醫生對此較有研究,對生命是否有危險? (熱門)
9 隨著鞋跟高度的變化,膝蓋關節前後左右會產生哪些變化 (熱門)
10 眼睛有甚麼類型的症狀會需要戴有色的眼鏡,或太陽眼鏡? (熱門)
11 膽囊炎文獻查証 (熱門)
12 最近在做專題,題目是微量酒精對大專生某些運動能力的影響;我們找到的參考論文不多,希望大家能夠提供一點意見給我們,像是酒精對協調能力、平衡、反應等等的影響。感謝 (熱門)
13 碘片作用機轉 (熱門)
14 輻射對身體的影響各項作用機轉 (熱門)
15 為什麼人老的時候長出來的頭髮會是白的? 為什麼會有少年白? (熱門)
16 國內失智症統計資料可由何處查 謝謝 (熱門)
17 很多醫學用字都是從希臘文變來的,為什麼? (熱門)
18 咖啡因的攝取對膽固醇過高的患者有什麼影響? 膽固醇過高的患者在飲食上又應注意哪些部分? (熱門)
19 如何以西醫解釋針灸、穴道原理? (熱門)
20 靜脈曲張襪在臨床上開立的標準為何? 有相對的壓力單位嗎? (熱門)
第 1 頁,共 2 頁